close

 

在火車站附近開了一家<手感達人 天然酵母>的面包店, 有一次看見店裡好多人, 後來在新聞報導中才知道原來是小S的老公許雅鈞開的, 讓我很感興趣, 於是在路過時, 買了2款: 巧克力 & 洋葱堅果面包, 其中巧克是5個1袋, 烤過後口感很軟Q香, 中間有巧克力流出來, 實在很好吃!!!!  另一款外表感覺是有一層殼, 但是吃進嘴裡, 卻是Q軟帶有一點嚼勁, 我很愛這種口感, 加上洋葱的味道很香, 於是我把頭尾切片後, 抺果醬吃, 中間的部份, 切成厚片當三明治, 為我們的早餐加分許多~ 

 

洋葱堅果三明治


做法:

1. 雞胸肉(仿仔雞)較厚, 所以橫向片切成三份, 加入義大利香料, 匈牙利紅椒粉, 黑胡椒粉, 少許塩, 米酒醃1晚入味.

2. 烤過的面包片, 底層舖上有機小黃瓜片3片, 美乃滋, 煎蛋, 煎熟的雞肉切片.

 

原來天然酵母做的口感這麼優, 我會固定去買它, 因為價格比馬克便宜多了, 而且也更好吃! 巧克力有5個才70元, 洋葱堅果也只要80元左右, 我和老公可以吃好幾天.


有空時, 我會做好凱撒醬, 早餐裡替代美乃滋, 味道會更加濃郁, 有蕃茄就切片加入, 更豐盛, 超級幸福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