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血液報告的那天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好漫長又煎熬, 也幸好這天老公在我身邊, 和我一起接受"沒有懷孕"的結果........我的腦裡一片空白


 


 


老公笑笑的對我說: 沒有沒關係, 不要難過, 接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吧! 很簡單的話, 對我來說, 卻是滿滿的感動, 貼心的拍拍我的肩, 不露一絲失望的情緒, 謝謝你!


 


 


令人感動的事, 是接著來的.......


 


 


當天晚上, 看著"新聞挖挖挖"正在說著不孕者的分享, 於是我們打破一整天的沉默...老公給了令我再次感動的告白, 他說: 我會一樣愛你, 不會因為有沒有小孩這件事, 我也不會在外面生, 也不會離婚, 請你相信我! (我們給了彼此深深擁抱) 我最在乎的是你不要影響了情緒, 不要不快樂. 我們做了努力就可以了, 接下來順其自然, 不要強求~ (那表示不會再做試管了..)


 


 


隔天, 我的心情依舊很沉悶, 心想不出門不行, 於是拿著手上剩的3支快孕隆, 回到信光藥局退費840元. 和大嫂見了面, 強忍的淚水卻是因為大嫂和家人對我的疼惜和愛護中忍不住嘩啦啦的 此時的感動大於傷心


 


 


星期五又是回婆婆家吃飯的日子, 本來以為婆婆可能會失望又說些傷心的話, 沒想到.....她居然說: 算了啦, 可能你們上辈子沒有子債, 其實有小孩也不一定好命, 整天要擔心這擔心那, 既然試過了, 就不要再去做試管了.........又再一次哭到不能自己, 謝謝婆婆的體諒, 其實心裡暖暖的


 


 


 


同期和我一樣努力的新朋友, 祝福你們順利受孕並且平安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