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8

 

 

年紀愈大和老朋友吃飯說笑的機會有多難得, 上次的相約有四個月前, 但熟悉的說話方式, 一點都不陌生, 輪流大致上交代自己的近況, 然後話題全都停留在孩子...... 孩子教養方式的交流, 每個孩子的性格天生就注定, 有著明顯的差異,  而當父母的責任, 就是了解孩子個性上的缺點, 如何引導他走向正面學習, 不到2歲的孩子早就會看人臉色, 懂的欺善怕惡, 人性的表象根本不必教, 但是非對錯做父母的要適時明白告知, 當父母真的很不容易!

 

準備2道涼菜,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 十足開胃......芒果沙拉是必備的, 每個孩子都喜歡黃澄澄的芒果, 就連芒果草莓醬也很受孩子的歡迎, 平均每個孩子都加碼吃了2盤, 真的很誇張另外的涼拌川味松板肉, 則是屬於大人的味道, 受到每位來賓的讚嘆聲, 這道是必勝+不敗料理, 十足的開胃!

 

 

 IMG_1637  

 

 

這天不間斷的在餐桌上聽到讚嘆聲, 此起彼落...............主菜的部份, 青醬蛤蜊義大利面....沒有加入水份, 麵條單純吸滿了蛤蜊汁, 當然鮮味十足, 會一口接一口, 最後讓你回家後會想念它, 絶對!!

 

 IMG_1636

 

  

第二階段的驚喜, 往往是義式燉飯開蓋的瞬間............不意外的, high翻天的驚呼聲, 輪流搶著拿飯杓, 孩子們的胃口居然吃掉了大人的份, 連我都吃不夠, 你們也太不客氣了 你們吃飽沒, 該輪到大人吃了吧~

 

 IMG_1640

 

 

第3道的主菜, 功夫鴨腿.........現場出現了一位識貨的老饕! 還有隔天的宴客中, 出現了第2位, 一入口就愛上它的老饕直呼好吃, 不枉費我的辛苦了....這次用了杜松子醃到入味, 最完美的塩份是7g/每隻腿.

 

IMG_1641  

 

 

飯後的湯品, 竹笙杏鮑菇雞湯....沒照片

 

 

大家頻頻詢問開店一事, 我的VIP客人說以我的體力只能一天供應一桌客人, 一點也沒錯~~~實在累翻了! 還有人希望常來做客?!  我也想, 但體力不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