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安來作客, 在小四的年紀和姑丈二個人好像同年齡, 不管打電動或者打球互不相讓, 輸給姑丈是很正常的, 但安安只要贏了1次就可以開心的大笑...大叫的說: 我終於贏姑丈了! 我在廚房裡, 也跟著他的聲音笑了

 

每次安安來的時候, 一大早就想著要做什麼給他吃, 因為他挑食的程度幾乎和老公一樣, 但奇怪的是.....不吃的東西也差不多 每次姑丈說太酸...他就跟著說太酸, 姑丈說沒味道...他也跟著說沒味道, 難搞的二個大小孩! 一個鼻孔出氣, 快被他們打敗了~

 

安安和老公都超愛吃愛文芒果, 去年的夏天他們二個人吃掉一整顆大芒果, 居然還回頭跟我說: 姑姑我還要~ 我一口也沒吃到  所以索性用愛文芒果加上優格, 用調理機打成醬汁, 裡面還有夏威夷果和蔓越莓果, 蘿蔓葉和新鮮的芒果肉.


 

越式涼拌春捲

 

 

 

 

因為大哥大嫂臨時要過來一起吃飯, 所以多做了這道涼菜, 裡面包了美生菜..燻鮭魚..小黃瓜絲...米線拌青醬, 很清淡爽口. 不過..... 老公覺得煙燻的鮭魚較適合酸酸的檸檬醬才對味!

 

 

xo醬海鮮義大利面

 

 


 

使用自製的干貝xo醬, 大手筆的放了5大匙, 大嫂說xo醬味道很像中式炒面.....可能是使用台灣的辛香料, 紅葱頭...蒜頭...洋葱...九層塔...扁魚...蝦米, 所以吃起來是十足的台式口味, 但是味道很香開胃! 面條控制的剛好, Q彈鹹香. 海鮮的料, 不怕你吃啦~


飯後...很不搭的中式竹筍湯, 現在的筍子正是產季, 很好吃哦! 一咬下含水量很足, 像在吃水梨 水果是小蕃茄和鳯梨....現在的鳯梨也太甜了吧! 大家都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